追蹤者

2011年6月30日星期四

☠▒✟┠茪∂ɛ記憶┨✟▒☠: 无聊写的...不算日记... 无聊写的...不算日记...

【2011/06/25】

I Believe...

只要我们有缘—
不管走到哪我们还是会再相遇...

只要我们有爱—
不管距离多远我们感情是不会变质的...

只要我们有信任—
不管别人说什么...我不听...只信亲自从你口中得到的答案~只怕你不做出解释...

我们只要坚持—
相信我们能把感情维持好好的...就算出现裂痕总有补救的一天...

只要得到稳定—
我愿意把下半辈子交给你...不离不弃赖着你...
如果...

你选择离开了我...
请告诉我你真正离开我的原因...
是我不够好么?

你发现你不再爱我了...
不要犹豫...
请第一时间告诉我...
不要担心伤到我...
因为从你知道你不再爱我时就注定会伤害我...
让我早点知道或许对我的伤害多少也会减些...
放心...
我不会给你贴麻烦...
你会得到你要的自由...

你找到了比我懂得珍惜/了解/包容/爱你的人—
我举白旗...只怪自己不够好...至少我知道你能开心...会幸福...
霸道下..呵呵...
老公仔...现在的你还我是属于我的...
我会珍惜和你一起的每一天每一分每一秒...
直到你说够了...该停了...
以前不用问...
你也会跟我谈以后怎么样...怎么样...
现在问你...
多么希望你给我的答案能给我个安心...
但得到的答案是你不敢保证...
我这笨蛋没办法下定论...
就像你说的...
我的灵感总是不准...

以后...
我们能是给对方叫“老的”...?
还是...
还是走在路上最熟悉的“陌生人”?

我希望是第一个...=]


【完】

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