追蹤者

2011年6月30日星期四

☠▒✟┠茪∂ɛ記憶┨✟▒☠: 嘿嘿~又好久没更新~是时候更新了呐~~\(≧▽≦)/~啦啦啦❤ 嘿嘿~又好久没更新~是时候更新了呐~~\(≧▽≦)/~啦啦啦❤

【2011/6/29】

今天老公仔做工忙噢...
才信息了几封...
第一次那么少...呵呵...(》.《)
不过幸好这次排货你没受伤吧...^^
之前都受伤几次了...真不小心...
笨蛋...要照顾好自己哦...(》.《)

今天早上下大雨呢...(》.《)
淹水tim...(》.《)
爸找了很多条路才去到做工那...
不过我还是喜欢雨天...嘻嘻…=]

要放工时...
隔壁店的安提打给妈说...
他去楼上拿车时...
一个疯的在那边乱丢东西...
很危险...
叫我们上楼小心点咯...
要锁门时爸妈看到鱼店老板一家人...
就跟他说危险...
大家一起上去咯...
还叫security...=3=哈哈...
上到去那疯的没什么了咯...
每次突然疯的...
我们就快快上车...
快快闪人鲁...(》3《)
【2011/06/28】

被朋友骗说美术今天交哦...(》.《)
搞到昨晚凌晨2点半才睡...
真是的...\./
不过算吧...
迟早也要交的...
早完成早休息...呵呵^^
老师给改分咯...
91分呢...
虽然不是最高...
但也满意了...=]
最后要谢谢老公仔鲁...
陪我到2点半才睡...(》.《)
可怜的他明天还要做工的...❤
抱歉哦...让你累了...么=]
【2011/06/27】
晚上跟家人一起吃东西...^^
庆祝妹的生日哟...
吃螃蟹...好吃哟...呵呵...
可惜老公仔做工不能一起去咯.../3\
然后去婆婆家吹蛋糕...
婆婆脚跌伤咯...
还不能走路...
还躺在床上...
希望婆婆快点好起来吧...=]

【2011/06/25】

你喜欢我是为什么...?
我的缺点很多吧...?

什么痛也比不上心痛...我明白了这句话...

又是闹不开心的一天...
今天都没哄回我...
说安...
你就没回信息了...
我能当你的几个第一个...


[=【完】=]




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