追蹤者

2012年2月6日星期一

☠▒✟┠茪∂ɛ記憶┨✟▒☠: 毕业了啊---♥my life<3 毕业了啊---♥my life<3

大家都开学一个月多了...
毕业了啊~
学校假期~
爸妈就会开玩笑说“哇~学校假期勒~开心hor?”
回答“对咯~很开心咯~xD”
蛮怀念的~
以前都在期待几时有假期~
现在在家里生菇~哈哈

哒哒~谢谢你的陪伴哟~☺
你没做工的时间都是拿来陪我的~

还多过陪你家人~>_<psps
我去你家拜年了~><
我没说话不算话哟~(⌒-⌒)
谢谢你的爸妈啊~
带我去没去过的地方玩耍~呵呵^_^
2月13日我们就11个月了~
我们一起度过的事真的很多~
我爱你啊~
以前的事真的很对不起~
让你难受了~
我固执的个性也给你带来了很多麻烦~>-<
我们哭也哭过~
笑也笑过~
闹也闹了~
吵架也试过了~
电话上吵你都要我哄你~
但是終是半途而廢的~
真的對不起~
因為我的大小姐脾氣~
我想你是最瞭解我脾氣的人~
也是受過我最多脾氣的人~
哈哈~
見面時我發脾氣~
都是你哄我~
雖然不是每次都是你的錯==
霸道的我~
啦啦啦♪( ´θ`)ノ
你去做工了啊~
見面會少了~
為了我們的未來加油!
我也會加油的喔!♪( ´θ`)ノ
木木♪(´ε` )
希望噠的肚子別再難受喔~
能好起來~=)

我的家人~
我愛你們啊~
你們多疼愛我~
我知道的~^_^
謝謝你們啊~
讓我能在一個溫暖及溫馨的家長大~
擁有這個家是我的榮幸~
姐姐2月出stpm成績了~
別給自己太大壓力嘛~
我們一家人永遠支持你~
永遠都是你背後的支撐~^_^
別讓家裡人擔心啊~
甚麼事情都能解決的~
不要給自己壓力~
希望全家身體健康~

朋友們~畢業了~
好久不見了啊~
你們過得還好吧?=)
我沒有失蹤也沒有消失喔~=P
3月出成績了唷~
加油啊~
我們要各自開始自己的旅程了~
不知道未來的路是怎麼樣的~
但我們只能勇往直前!
gambateh!!\(^o^)/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